我開機時電腦會自動跑出小廣告,但是不論我怎麼按就是按不到他更別提關掉他。
然後網頁也會自動跳一個一樣是遊戲網頁的視窗,請問我該怎麼處理這樣的問題?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在跳出的視窗中點選啟動欄,把裡面的項目全部取消勾選後重新開機試試看!
如果上述方式就能讓你的問題解決,表示那個廣告也是在你同意下伴隨其他軟體而安裝在你的電腦中,你可能必須解除該軟體後重新安裝並詳細觀察安裝過程是否有提示會幫你安裝其他小程式,看不懂的文字(例如亂碼)千萬別勾選。
而上述方法如果無效,你應該就是中了廣告病毒,請用防毒軟體做一次完整的掃描,如果掃不到毒,建議換一套試試看,個人建議使用江民防毒。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題,有興趣者請回文告知聯絡方式!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火焰”病毒的全名為Worm/Flame,它是一種後門程序和木馬病毒,同時又具有蠕蟲病毒的特點。只要其背後的操控者發出指令,它就能在網絡、移動設備中進行自我複制。一旦電腦系統被感染,病毒將開始一系列複雜的行動,包括監測網絡流量、獲取截屏畫面、記錄音頻對話、截獲鍵盤輸入等。被感染系統中所有的數據都能通過鏈接傳到病毒指定的服務器,讓操控者一目了然。據江民科技安全實驗室監測數據統計,迄今發現感染該病毒的案例主要發生在伊朗、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蘇丹、敘利亞、黎巴嫩、沙特阿拉伯和埃及等國也有個別案例。
下載檔案是江民推出的專殺工具,懷疑自身電腦異常者請下載掃描之,沒掃到也不會對你的電腦有任何損傷,請安心使用~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複製以下文字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初,江民防毒誤判下列2支檔案為病毒,雖然幾天後已列入排除清單,但將導致Net Logon和Workstation這2個服務被停用且無法再度啟用!而最明顯的影響是在網路芳鄰中將無法看到其他同工作群組的電腦,當然也就無法分享檔案及印表機。

c:\windows\system32\dllcache\mrxsmb.sys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陸續有user回報印表機無法列印,前往維護時發現全都是epson品牌的印表機出現問題,且印表機設定中均已無該型號印表機存在,重新安裝時發現過程中到了開啟印表機電源的瞬間,江民防毒會報毒並刪除幾個檔案,印表機的安裝動作就緊接著出現失敗或無法完成的訊息,開啟監控記錄發現被江民視為病毒而攔截下來的檔案大致出現在system32資料夾中,當下立即暫時關閉江民的檔案監控,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即可順利成功!

而根據我對江民防毒的了解,這應該又是一次偶發的誤報事件,跟前幾天的網頁監控誤報情況差不多,只是這次換成epsom印表機的使用者遭殃罷了,以下提供同業或一般使用者正確的操作步驟,暫時把這些誤判的檔案利用江民的監控、掃描設定,把它暫時略過以維持印表機的正常使用!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部分江民使用者偶爾會發現掃毒過程中出現『備份失敗,掃描結束』之類的訊息,而病毒也真的無法被清除,這不是江民無法清除該病毒的意思,而是江民的隔離區所在磁碟已無空間所導致。

修改方式有2種: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微軟於11月5日發佈安全警報稱,Windows系統組件TrueType字體處理引擎中存在一個漏洞(CVE-2011-3402),成功利用此漏洞的攻擊者可在核心模式下運行任意代碼、安裝任意程序、查看或刪除指定數據,或者創建完全權限的賬戶。目前微軟已經監測到利用此漏洞進行的攻擊事件。受影響的系統列表如下: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 Service Pack 2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2
Windows Server 2003 x64 Edition Service Pack 2
Windows Server 2003 with SP2 for Itanium-based Systems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2
Windows Vista x64 Edition Service Pack 2
Windows Server 2008 for 32-bit Systems Service Pack 2(服務器核心安裝方式不受影響)
Windows Server 2008 for x64-based Systems Service Pack 2(服務器核心安裝方式不受影響)
Windows Server 2008 for Itanium-based Systems Service Pack 2
Windows 7 for 32-bit Systems and Windows 7 for 32-bit Systems Service Pack 1
Windows 7 for x64-based Systems and Windows 7 for x64-based Systems Service Pack 1
Windows Server 2008 R2 for x64-based Systems and Windows Server 2008 R2 for x64-based Systems Service Pack 1(服務器核心安裝方式不受影響)
Windows Server 2008 R2 for Itanium-based Systems and Windows Server 2008 R2 for Itanium-based Systems Service Pack 1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system restore不同的是,privacy protection並不會讓桌面消失,檔案也不會變隱藏,頂多停用工作管理員等系統工具,完全就是逼使用者飛去付費購買他的解鎖金鑰而已!選擇直接關閉不付費,就把你的瀏覽器鎖死,一開就被關,實在也不是很高招~

這個假防毒的長相如下圖: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按我下載

江民手機安全管家,是具有高效防護能力的手機安全安卓軟件,其主要功能有:手機診斷、自動IP撥號、防盜撥、任務管理、垃圾短信過濾、來電攔截;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