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卡巴斯基亞太區董事總經理張立申透露,卡巴斯基目前在中國的盜版用戶已經達到了8000萬,不過公司目前並沒有完全在針對盜版用戶進行打擊。張立申表示,目前卡巴斯基在中國每天有20萬激活碼被領用,按照這樣的進度,今年再增加3000萬的用戶應該沒有問題。由於卡巴斯基現在在中國的收入穩定,市場增長迅速,卡巴斯基不會效仿微軟的做法,打擊盜版用戶,用戶只要通過該公司公佈的合法途徑,就能得到激活碼。

  不過他也同時坦承,卡巴斯基目前還沒有特別好的方案完全應對盜版現象。


卡巴斯基称中国盗版用达8000万 无意完全打击

圖1 卡巴斯基亞太區董事總經理張立申

  之前有分析人士認為,卡巴斯基之所以縱容盜版用戶,是在沿用國際廠商在中國慣用的「先圈地、後收錢」伎倆,對此,張立申予了堅決否認,在他看來,殺毒軟件操作系統類的產品是完全不同的產品,「殺毒軟件講究的是用戶體驗,一款好的產品是絕對不會免費的。」

  市場份額方面,張立申則透露道,目前卡巴斯基的用戶數量已經排在首位,但其收入以及企業版、網絡版的用戶仍落後於瑞星公司。儘管該公司創始人尤金卡巴斯基一再強調,卡巴斯基要坐上中國殺毒市場的頭把交椅。但按照目前的發展速度,該公司三年後才能如願。

卡巴斯基賤招再現中國??果然是台灣奇蹟啊~~~

趨勢申請一年免費試用剛結束,至少光明正大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