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有一個疑問:我明明把檔案刪除了,為什麼別人還是可以把它「撈」出來?

在Windows作業系統裡面,所謂的把檔案刪除分成以下幾個「層次」:
1. 丟到資源回收筒:這個動作等於沒有刪除,顧名思義,這是一個可以回收的地方,別人打開你的電腦,只要到資源回收筒復原你的檔案就可以了。
2. 清理資源回收筒:這是比較好的習慣,做了這個動作,一般人就看不到你刪除的檔案了。
3. 先按下「Shift」鍵之後再按下「Del」鍵:這個動作是直接刪除檔案,不會丟到資源回收筒,效力跟上一項一樣。

以上三種作法都沒有辦法逃離有心人的魔掌,你的私密資料還是有機會被更懂電腦的人撈出來,因為你的檔案還在硬碟裡面活的好好的,並沒有真正被刪除。

江民防毒軟體的粉碎檔案功能將使您遠離這個惡夢,任何私密檔案想要從電腦裡面銷毀,只要用滑鼠右鍵輕輕一按,點選粉碎檔案,你要銷毀的檔案就會在確認之後從硬碟徹底消失,使用任何的掃描復原工具都無法恢復。

當然,使用這個功能你必須是江民防毒軟體的用戶,還有,這是你真的想要它永遠消失的檔案…嚴重警告:一旦粉碎,就救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