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病毒的全名為Worm/Flame,它是一種後門程序和木馬病毒,同時又具有蠕蟲病毒的特點。只要其背後的操控者發出指令,它就能在網絡、移動設備中進行自我複制。一旦電腦系統被感染,病毒將開始一系列複雜的行動,包括監測網絡流量、獲取截屏畫面、記錄音頻對話、截獲鍵盤輸入等。被感染系統中所有的數據都能通過鏈接傳到病毒指定的服務器,讓操控者一目了然。據江民科技安全實驗室監測數據統計,迄今發現感染該病毒的案例主要發生在伊朗、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蘇丹、敘利亞、黎巴嫩、沙特阿拉伯和埃及等國也有個別案例。
下載檔案是江民推出的專殺工具,懷疑自身電腦異常者請下載掃描之,沒掃到也不會對你的電腦有任何損傷,請安心使用~

因為此專殺工具尚無直接下載點,所以我抓下來以後再轉傳免費空間供大家下載,可存放時間為90天。已安裝可正常更新的江民防毒者無須下載使用,江民防毒本身已可查殺!

http://www.badongo.com/file/27251218

圖一:

sshot-1

該專殺工具為簡體版本且不會出現掃描畫面,使用時可能會出現亂碼,但如果出現如上圖之對話框(可能也是亂碼)即確定無感染,可安心關閉!

圖二:

快照 18  

 

如出現其它對話框,請與您的防毒軟體公司聯絡解決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