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點:

http://www.jiangmin.com.tw/show_news.asp?n_id=1078

據信2012s將是江民防毒的最後一個帶年號版本,往後也不會再有年號版本出現,取而代之的是江民防毒-速智版(聽說是速度+智慧的縮寫),此版本於2012年10月推出體驗版,台灣版跟原生國中國大陸幾乎同時發布,但因為兩岸翻譯問題,台灣版的功能將比大陸版少一些,但一段時間後會趨於同步,且使用者將無須移除舊版再安裝功能較齊全的版本,在升級過程中就會把功能一步一步補齊。


001  

筆者在台灣版剛開放下載時便已更新為速智版加以體驗,剛開始的陽春功能讓人很失望,因為筆者已經習慣遇到不同等級的電腦就要進行必要的調整,但陽春版卻只有部分監視功能的開關,完全無法進行細部的設定,台灣總代理表示:相關功能將在近期內補齊,屆時下載頁面也會取消【體驗】這兩個字,因此低等級的電腦我還是裝回舊版本以方便調整,雙核心CPU、記憶體2G以上等級的電腦才安裝最新速智版(各版本最低系統需求在下載頁面都能看到(如下圖),這點倒挺貼心的,但小小提示一下,跟遊戲軟體的建議配備一樣,最好能照建議配備多上一階會比較流暢(尤其是記憶體容量)

快照 5  

結至今日,速智版的功能雖比最初的陽春版本多了快將近一頁的功能,但實際上挺重要的設定功能及隨身碟插入偵測依然尚未補上,急需此功能的用戶還是先別嘗試比較好,其他部分就請讀者盡情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