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9日,消息稱,一種應用於專用網路和專用設備的安全防護系統已經研發成功,這種專網安全防護系統可以替代傳統的殺毒軟體,並可有效解決傳統殺毒軟體在專網安全防護中出現的各種問題。

    據了解,該款專網安全防護系統由國內知名的電腦反病毒企業江民科技研發推出。江民科技的一項調查顯示,無人值守伺服器、地鐵閘機、銀行取款機等專用網路設備的安全問題,一直以來在困撓著網管員們。由於普通殺毒軟體需要每天聯網升級病毒庫,監測到病毒後或定時殺毒時彈出對話方塊,以及後臺升級佔用的資源,常常會影響這些專用設備的正常運營。對於這些專用設備,網路管理員們希望能有一款永遠不用升級,而且毫不影響系統設備正常運行的安全防統系統,但由於此類用戶的需求較為不具有普遍性,所以長期以來不為殺毒廠商們重視。

    江民科技研發成功的“江民專網安全防護系統”完美地解決了此類困撓專用網路網管員們的問題,該款新產品具有無需升級病毒庫、毫不影響專用設備運行、相容性好、可管理性強等特點。

    江民科技總裁陶新宇介紹,江民專網安全防護系統是江民科技根據專用網路、專用設備等用戶的特殊安全需求,融入可信安全的理念,量身打造的全新安全新產品。江民專網安全防護系統採用統一威脅管理機制,對企業網路邊界進行綜合防護,將蠕蟲、病毒、惡意代碼、流氓軟體、木馬、拒之於門外;採用江民終端安全管理系統(專網安全防護系統控制中心)對所有用戶終端進行統一安全管理、保護、監控和審計,確保終端的安全,兩者組成一個從外到內的、主動的、立體的、深層的安全防禦體系,能夠全面滿足用戶的安全保護需求,從容應對內、外風險。   

    業內人士認為,江民專網安全防護系統具有集中控管、自動安裝、無需升級、對業務的零干擾、極低的資源佔用、穩定高效等顯著特徵,在專用網路上部署江民專網安全防護系統,具有比網路版殺毒軟體更優越的安全功能和實際應用效果,是各行業專用網路、專用設備網管們維護系統和數據安全的全新武器。

    據悉,近日江民科技內部人士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明確其戰略為“細分企業級市場,走專業化、國際化道路”,此次江民推出專網安全防護系統,正是其在企業級安全細分市場的首次發力。

*********************************************************************************

雖然看不太懂這是什麼新技術,但衝著低資源耗用、免升級病毒庫這一點,就很希望台灣快點引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