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安裝步驟:
1.首先進入http://www.pointofix.de/download.php網頁下載你需要的版本!(建議兩種版本都下載)

2.下載多國語言包(同網頁)

3.把下載的檔案全部解壓縮(下載時請放在同一資料夾中方便尋找)

4.安裝版本請直接進行安裝,免安裝版本無須處理,安裝完畢打開語言包解壓縮後的資料夾找到pointofix_translation_zh-tw.ini這隻檔案,並更名為pointofix_translation.ini,並把更名後的檔案複製到C:Program FilesPointofix及免安裝版本解壓縮後產生的資料夾中即可完成中文化!

圖片太小請點我
5.完成後只要執行桌面上的圖示或免安裝資料夾中的Pointofix.exe檔,即可啟動程式!按下開始就會開始螢幕畫筆的運作並展開工具列!


使用說明:
1.因為已經完成中文化,滑鼠移到工具列上均會有中文說明,不用怕看不懂~
2.免安裝版本適合儲存在隨身碟中,任意電腦均可順利使用!
3.程式一旦開始運作,滑鼠就變成一隻可以書寫的螢幕筆,有各式功能可以使用,適合需要使用螢幕做教學的人使用,工具列下方的複製貼上存檔功能可以配合選取區域按鍵進行截圖(抓圖)的工作,是一款相當方便的軟體!!目前唯一看到的缺點是插入文字的部份無法選擇字體及大小~
4.工作結束按下工具列上的離開、鍵盤的esc鍵都能取消螢幕畫筆功能,但同時原本輸入的線條、方塊、文字等,除非使用截圖功能存檔,也會一併消失!
5.想要離開此程式請按下工具列右上方的小x或鍵盤上F9即可!

祝使用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