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幾乎不會誤判的江民居然也誤判了!在我使用江民一年半以上的日子裡,他很盡責的抓出真病毒,很少遇到誤判的情形,除了有幾次遊戲橘子公司的旗下產品因為防駭程式更新而造成的遊戲中斷、登出以外,幾乎沒遇過!但今天真的讓我遇上了!!

原本以為真的中毒,還把CSOLauncher.exe這隻檔案送上virustotal去掃掃看,發現只有一家報毒,想說江民入庫慢能夠在別人之前發現新病毒還真令人刮目相看勒~後來想想上個知識家查一查居然沒有人提到cso不能玩的訊息,想說會不會自己是中了感染型病毒?打開進程查看器、系統診斷、未知病毒偵測都做過一次,居然都無異狀??這就怪了.....

雖然把被刪除的CSOLauncher.exe從備份區還原回來並暫時關掉監控,遊戲還是能玩,但這不是個安全的辦法....因此,我手動把cso移除重新安裝一次,安裝過程中發現我的系統監控跳出偵測到未知程式正在修改我的系統檔,按下拒絕遊戲就裝不上去了,因此按下了允許~(反正上次江民工程師也是這樣告訴我的)

安裝完成且升級成功後,開啟監控再度執行遊戲,居然可以順利登入了!!耶~~~原來我的方法有效!不過江民進行正常掃描時,又把他殺了,看來暫時把cso的安裝資料夾加入不監控不掃描才能排除囉~

 

後記:為了找出原因,我上了大陸的江民官方討論區,發現真的是一次嚴重的誤判事件,而且並非只有cso有此現象,還有其他家應用程式也遭殃.....但根據官方回覆結果,今日(6/15)升級後就會解決這些問題,所以如果不急著使用被江民誤殺的遊戲或程式的話,等待升級後把備份檔還原就能使用囉~

嗯~補充一點.....台灣江民升級會比大陸晚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