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北京江民說詞,8/29升級組件中,『主動防禦』功能似乎對系統運行會產生或多或少的資源佔用升高情形發生,但並非所有用戶均受影響,目前處理腳步正加緊中,惟對系統資源極度重視的用戶,江民也提供一套處理方式供用戶參考,以下步驟照著做即可!

先聲明,以下教學是照北京江民說詞實地測試並抓圖作成,並非江民官方提供,如果沒有必要請無須照做,靜待江民官方釋出修正檔並於日常升級時由程式自行修復即可!如採下列教學調整過的用戶,也請在江民修正後以同樣方法反推操作並進行完整升級,以免降低防毒功效!

一.打開江民主畫面並按下升級

lag 

二.點選『選項』並按下『選擇升級內容』

0829lag02.jpg 

三.在『江民主動防禦』上按下滑鼠右鍵並點選『卸載此群組件』

0829lag03.jpg 

四.回到下圖畫面時請點選『開始』並靜待更新完成!

0829lag04.jpg 

0829lag05.jpg 

五.升級完成後會出現『重新啟動電腦』的提示,請按下『是』重新開機!

0829lag06.jpg 

六.如果想回覆此動作或江民已修復此功能,請依上述步驟重新操作一次並把『主動防禦』的勾起來按下升級即可,此回復動作亦須重新啟動電腦,任何開啟的檔案或程式請記得存檔並離開以免資料遺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