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被一位同業朋友電話打到爆,他的一位公司客戶電腦出現無法上網的情況,初步判定是舊的IP分享器出了問題,因此他帶了一台嶄新的ASUS無限IP分享器前往更換,未料更換之後情況依舊,他就開始懷疑是ISP問題,檢查再檢查,指定IP、自動取得、更換DNS都試過了,就是只能登入MSN、PING外沒問題,打電話給我求救,我該教的也都教了,就是無法解除此狀況......

這傢伙開始懷疑我介紹他銷售的江民防毒出了茶包,要我背起這個責任去幫他找出原因,拒絕了好幾天,今天總算抽空陪他去了一趟,剛坐好準備開機檢查,老闆娘突然冒出來說:『陳先生,不用再修了啦,我姪子昨晚帶了一台IP分享器來裝,都通了耶~~』

靠!!天底下就是有這麼巧的事??壞的IP分享器碰上新品瑕疵?總共3台IP分享器都是ASUS的!!真是給他**︿&︿︿%$##

回程路上免不了被我唸了一頓,不要電腦出了問題就只會怪罪是防毒出差錯,多試一台分享器是會死膩=.=,做了幾天白工又沒賺到錢還拖我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黑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